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有一個男友,已經交往十五年了,他一直不跟我結婚,我們雙方父母都見過面,也都同意這婚事,就是我男友不點頭,我很擔心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男友他沒什麼問題,只是他有一個心結打不開,如果這個心結打開就沒問題了。」

輕熟女想了老半天,想不出男友有什麼心結。

愛神說:「你男友家裡,有遺傳性疾病,他的母親有殘疾,他母親娘家那邊有先天性遺傳的疾病,他擔心他的下一代會遺傳到這樣的殘疾,所以他一直遲遲不答應結婚,就是這個原因。」

輕熟女恍然大悟的說:「對,他媽媽有一點弱智,但還算平平,生活上自理都沒有問題,把家裡也打理得很好,我男友跟他弟弟都很正常,他沒有跟我討論過這問題,但我相信他心裡面一定有這樣的顧慮,我該怎麼辦?我不會因為這樣不跟他結婚,我們可以去做婚前健康檢查,其實都可以商量的,他為什麼都不跟我商量,自己默默承受?」

愛神說:「他很愛你,不想你擔心,他也很愛他的家人,不希望家人受到傷害,所以他選擇自己承受。」

輕熟女誠心誠意的到愛神面前,再跟愛神祈求,希望他們的婚姻能夠順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