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中年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大大的肚子,面色青黃,臉色不是很好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中年男子開口說:「老師,我知道自己所剩不多的時間了,但,我這次來泰國,只想知道一件事,到底是什麼原因,導致我今天會這麼年經就已經走到人生的盡頭了,我也想知道,還有沒有辦法可以延長一點時間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年輕的時候,真的是風流倜儻,魅力四射,在桃花林中過得如魚得水,快活得很呀!」

中年男子說:「唉~往事不堪回首啊!四面佛啊!我知道這就是我的業障,對吧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流連忘返,這情愛的遊戲,你樂在其中,享樂不已,受過你傷害的女子,一個個都不放過你,不論是那些女子本人,還有她們為你付出的錢、感情、一切等等,都在向你一點一滴的討回,導致現在你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用來償還,就剩下這麼一點生命了。」

中年男子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我終於明白了,這真的是我無法反駁的,這真的是我的報應啊!我真的明白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那些女子,對你的怨恨,遠遠超過你的負荷,你承受不住了。」

中年男子默默的思考了一些時間,他問了一句話:「那~我可不可以請四面佛幫忙,讓我能夠少點痛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調停,請祂幫幫忙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