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,我努力賺錢,卻一直無法把錢留下來,而且,還一直有負債,壓的我喘不過氣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的阿公有欠人家錢,而且還是很大一筆不小的數目。」

男士說:「對!我阿公欠了很多賭債,數目不小,不過,我阿公已經往生了,賭債都由我爸爸幾個兄弟姊妹每個月分攤還債。」

象神說:「你阿公欠的賭債,他有賭的業障、負債的業障,這些業障你爸爸的兄弟姊妹擔到了,所以每個月要幫他還債,錢留不住,你也擔到了,所以你的錢留不住,還會無緣無故出問題,讓你產生負債,這都是因為你也擔到了你阿公的業障。」

男士很無奈的說:「老師⋯我爸他們擔了我阿公的業障,我也擔了我阿公的業障,既然都擔了,也沒辦法了,誰叫那是我阿公⋯⋯可是,我阿公那些債,我自己都自身難保了,我又能怎麼辦?我沒辦法幫他還⋯如果再這樣下去,難道連我的下一代也會擔到嗎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解決你阿公業障的問題,你們的財運、事業運才能打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