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什麼時候才會來呀?我會有好姻緣嗎?我要請愛神幫我找好對象~」

愛神說:「你不缺對象呀!」

輕熟女笑得尷尬地說:「老師,不是缺對象,我要找好姻緣,我的對象都不理想,我要拜託愛神幫我找好對象,可以結婚的對象啦!」

愛神說:「你跟每個男人在一起,一點都沒在客氣,不管你喜不喜歡對方,不先付出,只問收穫,名牌包、衣服鞋子物質享受等等,對方其實都能感受到你在利用他們,一而再,再而三,他們對你的付出沒有回應,便也不願再為妳付出任何東西,包括感情,妳也就得不到真心了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其實是沒錯啦!我知道我自己有這習慣啦!可是,我必須要先看看對方是不是真心對我啊....」

愛神說:「對方得不到妳的感情,就退而求其次,有的至少還能得到妳的肉體,有的妳看不上眼的,得不到肉體,有品的就拍拍屁股離開妳,沒品的就報復妳,搞的妳公司待不下去,朋友跟妳反目,家人不能接受妳。」

輕熟女不好意思的說:「愛神,不要講得這麼直接啦....哈哈哈哈.....真的太神準了.....哈哈哈哈....我什麼都沒講,愛神什麼都知道,天啊~」

趕快去求愛神幫忙,妳懂得付出真心之後,愛神就會幫妳找到好對象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