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婦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為什麼我的工作一直都不順,錢也都留不住,存不到錢?」

象神說:「妳婆婆往生之後妳都沒去拜她,她不能諒解妳。」

婦女說:「唉~老師,每個家庭都有婆媳問題,我們家當然也有婆媳問題,不是只有我跟我婆婆處得不好,我三個妯娌也都跟我婆婆處得不好,他們都搬出去了,我們老三家經濟比較不允許搬出去,就只有我們老三這家跟公婆住,也只有我在照顧他們,可是我婆婆也不會看在只剩我這個沒跑掉的媳婦照顧她,對我客氣一點,反而把所有砲火集中在我身上,我照顧她三十年,沒有功勞也有苦勞,我先生最軟弱,也不敢為我說句話,就任憑我婆婆對我的精神暴力,老師,我忍了一輩子,忍到我婆婆走了,我才終於鬆了一口氣。」

象神說:「妳婆婆往生了,她知道妳找顧她一輩子,她也把她的積蓄大半都留給妳們了,她往生之後,妳卻都不去拜她,她很不能諒解這點。」

婦女說:「她哪有留下多少錢,光她的後事,還有她生前生病花的錢,根本都不夠,我都沒計較了,她跟我算這個,我實在很無法平撫,她說我沒拜她,我承認,我把她伺候到終老,已經算盡了我當媳婦的孝道,這樣也不能諒解,要我怎樣.....唉~」

象神說:「妳要去拜她,讓她放下,才不會阻礙妳的財運。」

婦女點點頭說知道了,回去會趕快去拜她,婦女又誠心誠意的去跟象神祈求,請象神幫忙化解婆媳之間的恩怨,別再阻礙財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