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是一位很堅強的女人,任勞任怨、刻苦耐勞,這次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這幾年來,工作不穩定也就算了,還賺不到什麼錢,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,每天靠著給人家打掃賺個零用,我想請四面佛幫忙,幫幫我,保佑我工作穩定一點,保佑我賺錢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男朋友,是匪類,已經往生了。」

女士說:「對,老師,我之前有一個男朋友,交往很久,他是很匪類沒錯,不工作,不賺錢,每天吃喝玩樂,離婚了,家也不顧,跟我在一起的時候,也沒什麼責任感,幾年前,突然就生病走了,走得很突然,好幾年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那個匪類的男朋友一直還跟著你,生前,妳供養著他,死後,妳還背著他。」

女士紅了眼眶,委屈的哭了,女士傷心地說:「老師,我那個男友,真的是這樣沒錯,我養了他快十年,到最後他走了,我也終於解脫了,我以為我已經解脫了,沒想到他竟然還跟著我,老師,我請問您,我這麼不順的原因,是因為他對不對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一直承擔著他的業障,生前養著他,死了之後,他還是一直跟著妳,拖累你,你怎麼會順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老師,那我該怎麼辦?我要怎麼脫離他?還給我一個清靜的生活,至少讓我能過活啊!我真的快活不下去了老師....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你解決你承擔你男友的問題,保佑你讓你能夠度過難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