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情侶跟我到泰國,求愛神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女生說:「老師,我想求愛神,讓我們感情好一點,我們已經交往八年了,感情其實很穩定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這一兩年,他變得很冷淡,也不太跟我說話,我原本以為只是因為在一起久了,但,我發現不太對勁,我真的很擔心。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這一兩年,開銷蠻大的。」

女生想了想說:「我們這一兩年,準備要結婚,所以陸陸續續是有花一些錢。」

男生看了女生一眼,淡淡地說:「一些錢?!不只一些錢喔!是很多錢喔!」

女生說:「都是買我們新家要用的東西啊!還有結婚要用的東西啊!」

男生說:「我也實在不知道你到底把錢花到哪裡去了,妳把我這幾年的積蓄,花掉了三分之二,不打緊,還去信貸,重點是,沒有一毛錢是花在我身上,我一毛錢都沒花到,我積蓄快被花光了,婚都還沒結,就背了一身債,我心情會好嗎?」

女生張著大大的眼睛,看著自己的男友,交往八年的男友,每天朝夕相處,突然覺得不認識他了。

女生說:「我以為你不想費神,我以為你愛我,讓我做主處理我們的婚事,我以為我花在我們的家,為了我們的婚禮準備一切,努力的去籌備,沒讓你煩心,這樣卻被你說的好像我很自私,沒把錢花在你身上,這樣的話你說出來不覺得很傷人嗎?」

男生嘆了一口氣說:「妳在說什麼啊?唉~我只是要妳省一點,錢再賺就有,我不怕妳花,但如果可以省一點,不要買一些不必要的東西,多存一點錢在身邊,我們的生活才能過得更安穩。」

價值觀的不同,對於相處之間的情感,是會有很大的衝突的,這可要好好溝通溝通了,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你們想一套好方法,讓你們的價值觀可以平衡,感情才能長久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