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是女強人,事業有成,卻也是三個孩子的媽了,真是非常優秀,從年輕的時候,熟女對四面佛就很有緣份,一路走來,四面佛幫了她很多,這次專程來跟四面佛還願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有一個兒子、兩個女兒,兒子國小一年級,在學校是邊緣人,不太跟同學玩,每天都不快樂,我想請問四面佛,他是不是心裡面有什麼問題?需不需要照會張老師,或者去看身心科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兒子比較早熟,每天看妳跟你先生吵架,怎麼開心得起來?不用看什麼科,也不用照會什麼老師,妳跟你先生不吵架,他就好了。」

熟女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那我那個小女兒,常常生病,三天兩頭就進醫院,時常發燒,我想請問四面佛,她是不是有什麼業障?還是被卡到了?真的很誇張的生病,我很擔心她的身體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跟你先生,不只是吵架,從生了這小女兒之後,進階到打架了,妳這小女兒每天聽妳們吵架打架的,不生病才怪,不是什麼業障,也沒有被卡到,妳們只要不吵架不打架,她就慢慢恢復健康了。」

熟女說:「真的只是因為這樣嗎?沒有其他原因了?」

四面佛說:「這個原因就很嚴重了,再繼續下去,妳們的婚姻就會出現危機了。」
孩子是最純真的靈魂,接受到正面的能量,孩子回應出來的就是正面開心陽光,接受到負面能量,孩子回應出來的就是負面難過陰霾;正面積極的家庭與父母,帶給孩子的就會是健康與快樂,負面消極的環境與家人,帶給孩子的就會是疾病與悲傷。

每個家庭都努力的在為生活打拼,就是要建立一個溫暖和樂的家,熟女認清了事實,真正需要排解的是自己跟丈夫之間的問題,熟女從四面佛這裡知道原來一個家,父母親有多麼重要,父母親的凝聚力與對彼此和家人的愛,對孩子來說,有多麼大的影響。

熟女誠心誠意的再去祈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化解自己與丈夫之間心裡的障礙,希望能夠讓夫妻之間的情感得到平靜和平衡,讓她的孩子們都能健康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