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是家族企業的第二代,她從小就被訓練成生意場上的女強人,家裡就只有她跟弟弟兩人,她也很有出息的沒有讓爸爸媽媽失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們家族企業到我這一代已經三十年了,不知道是因為我們的行業是夕陽產業,還是因為什麼原因,這幾年一直起不來,我很擔心會在我手上失去我們上一輩留下來的產業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家裡有一幅八掛,那幅八卦去哪裡了?」

輕熟女說:「那幅八卦被我伯父請走了,那幅八卦從我爺爺那一代就有,原本在公司裡的神桌上,我們家接手之後,我伯父就把這幅八卦請走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爸爸的身體還有公司,都是因為這幅八卦請走之後,開始每況愈下,公司走下坡,有很大的原因是這幅八卦被請走了。」

輕熟女想了想說:「對,好像是這樣,算一算時間,還蠻巧合的,就在那陣子,我伯父執意的把八卦請走之後,公司就被動搖了,我爸身體也開始出問題,我們都以為是因為擔心公司的狀況,那如果把八卦請回來,就會好轉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八卦請回來之後,公司才會有回轉的機會。」

很多人家中多少都有祖上流傳下來的鎮家之寶,或者是鎮店之寶,這些寶貝也真是不能不信邪;祖上留傳下來的力量,就有那樣的威力與守護力量存在。輕熟女家中的八卦,也就是祖上留下來鎮店用的,請走了之後,公司的磁場被動搖,會發生什麼樣的後果,也無法預測。

輕熟女誠心誠意的再去跟四面佛祈求,希望四面佛保佑,能順利的把八卦請回公司鎮守,也祈求四面佛保佑,公司能夠起死回生,再創高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