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是科技新貴,在科技公司也好幾年了,但一直沒有升官的機會,覺得有些懷才不遇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上次我自己來泰國求四面佛,我開了一些條件,請四面佛幫忙,四面佛有答應我了,但是,到現在都沒有實現,我想請老師幫我請問四面佛,我的許願四面佛有聽到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幫妳找到工作了,是妳自己放棄的。」

輕熟女驚訝的說:「可是那個工作,跟我當初許願的時候,開的條件不符合呀?我那時候說的薪水、福利、還有職位,都不是我開的條件,我就以為那應該不是四面佛幫我找的,所以我就拒絕了,我甚至還把原本的工作辭了,隨時準備應徵上新公司,就要去應聘了,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先想一想,如果妳是老闆,有一位跟妳自己一樣的年資、經歷,跟你要求那樣的薪水、福利、跟職位,妳會聘用她嗎?」

輕熟女說:「應該不會!哈哈哈~我以為四面佛答應我了,就會實現願望,所以我就把工作辭掉了,怎麼辦呀?而且,上次那份工作,我又拒絕掉了,我現在兩頭空啊....」

四面佛說:「還是要先從基層做起,妳必須先進的了公司,然後讓公司認同妳,主管賞賜妳,妳自己真正的努力過了、拼命過了,這些過程經過了,我會幫妳的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好!我明白了!那我先繼續找工作,四面佛可以再幫我找好的工作嗎?我這次會把握的!」

天底下沒有一步能登天的事,求神幫忙,不是求什麼,就會來什麼,要看我們有沒有這能力可以得到,自己本身的自我要求、自身的條件、努力的程度、付出的多少等等,神明自會審核該幫我們多少;相信神明不會讓我們失望,卻也必須要自己能有一番作為,尚能感動上天,付出相對的努力之後,才能得到甜美的果實。

輕熟女誠心誠意的再次到四面佛面前,跟四面佛祈求,請四面佛幫忙找到好工作,自己也會修正自己的心態,正面積極的面對新的工作與挑戰,加油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