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是白領階級的上班族,工作平平順順,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,這次來主要是求姻緣,所以跟我來泰國拜愛神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今年三十六歲了,有一個男友,已經交往八年了,他卻一直沒有想跟我結婚的意思,我到底是要繼續跟他耗,還是要跟他分了,再找新對象呢?再這樣耗下去,我的青春都沒了。」

愛神說:「他一直不跟你結婚,不是他不願意,是他的前女友不放手。」

輕熟女驚訝的說:「前女友?他們還有來往嗎?我怎麼都不知道?」

愛神說:「他的前女友生病往生了,她生前,你男友答應過她,不會跟別人結婚。」

輕熟女紅了眼眶,她問:「那我是不是應該放手了?是這個意思嗎?他愛我嗎?還是我只是個替代品?」

愛神說:「你男友承諾過她,一生只有她一個妻子,所以,你男友雖然很愛你,卻一直被他前女友阻礙了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所以,他是愛我的,只不過他對前女友的承諾,他無法跟我說,對嗎?」

愛神說:「他是一個善良的人,信守承諾,他前女友不想放手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我明白了,但要真的是這樣,當初他就不應該跟我談戀愛,不應該跟我在一起,這樣對我來說,太不公平了,他自己守著他的承諾,就一輩子不要再跟別的女人有牽扯,他要一開始跟我說清楚講明白,我要真想跟他在一起,我也就會自己選擇.....老師,請問有沒有辦法解決呢?可以請愛神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?」

很多時候,用常理無法解決判斷問題時,或許原因就出在無形的力量,若不是因為彼此之間人為的因素,例如個性使然、價值觀不同、家庭背景的差距、理念不同或是第三者的介入,也不是因為長輩的干涉、強力阻撓等等,沒有任何原因之下造成姻緣的阻礙,這無形的力量或許大過於一切,進而影響干涉阻礙了姻緣的前進。

輕熟女誠心誠意的到愛神面前祈求,請愛神幫忙,解決這個問題,希望能有朝一日,有情人能終成眷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