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是白領階級,一包薪水要養活一家子,還有一屁股債要還,實在很辛苦努力的撐著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四面佛幫幫我,我一個人要養一大家子,求四面佛讓我賺大錢,我想請問四面佛我有沒有偏財,看能不能讓我中樂透,中個幾億,讓我把債還清...哈哈哈哈~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是軍公教世家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啦!沒錯,我爸爸是教職員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沒有偏財,你們領固定薪水的,錢都夠用。」

男士說:「餓不死,但卻也沒辦法存錢啦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有人負債,欠了很多錢,現在已經跑路了。」

男士說:「有,我大伯父,他幾年前做生意失敗,欠了一屁股債,跑到大陸去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擔到了你大伯父負債的業障、跑路的業障,所以你們會不斷的有負債產生。」

男士說:「我大伯父做生意失敗,我爸把房子抵押,錢借給大伯父周轉,洞太大,補不了,大伯父跑了,結果負債變成我們背,很無奈,所以我才求四面佛讓我中樂透,來把負債還清....老師,這些業障,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解決啊?」

命裡有時終須有,命裡無時莫強求;這句話不論用在感情方面、金錢方面任何地方,都非常貼切。人一輩子吃多少飯、賺多少錢都是註定的,命中沒有偏財,那就好好的把握正財,努力的工作,至少不愁吃穿,得以溫飽。

業障,就交給神明了,男士誠心誠意的到四面佛面前,祈求四面佛幫忙,解決自己擔到伯父的業障,希望可以盡快的脫離被負債壓得喘不過氣的日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