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月運勢注意事項_李芳鴻老師
國曆107年1月1日~107年1月31日
農曆一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~一零六年十二月十五日


一、又到了一年一度換運的時刻了,國曆是107年1月1日,這是國曆的一個新的開始;而舊曆年是一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,也進入尾聲,也要換運了。

二、換運是很重要的時刻,象徵著迎接新的運,揮別舊的運。

三、但是,如果說舊的運很旺,就要讓舊的運延續下來,再來催旺一點;如果舊的運不旺,甚至還有一點麻煩帶衰,那就要趕緊斬掉,不要再帶到新的年度。

四、所以,在這除舊布新的交界時刻,最少一定要到這三間廟:1.天公廟,2.土地公廟,3.平常自己在拜的廟,來求神明做主,幫忙換運,延續前一年的好運,斬斷前一年的噩運。

五、去廟裡參拜時,請這麼跟神明說,跟神明求:
xx神明在上,信男(女)xxx今天來到這裡,請求xx神尊幫信男(女)xxx在新的一年裡,民國107年迎接好的運,讓我在新的一年裡,身體健康,全家平安,大賺錢.....如果我前一年的運是好的,請幫我延續,如果我前一年的運是不好的,請幫我斬掉,斬乾淨....

六、然後家中物品,請把『垃圾』、『用不到』的東西,都全部清掉,能清多乾淨就多乾淨,家中千萬不要留資源回收的東西,如果有資源回收的東西,拿去資源回收站吧!

七、如果家中有養花草樹木的,要千萬注意,不要有枯枝爛葉,花也不要枯,一定要讓它們生生不息、萬年長青。

八、家中有養活的動物,活的寵物的,也要注意牠們的健康和清潔,因為牠們也代表了主人的運勢。

九、買一套新的內衣內褲,在元旦和除夕夜,穿上吧!代表著讓自己從內到外都是新的,運整個在翻新。

十、如果有比較舊的鞋子,已經有磨損一些了,就請不要念舊了,換新的吧!換雙薪的鞋子,象徵著從內到外、從頭到腳都是新的,一片欣欣向榮!

敬祝各位來年
好運連連
業績輝煌
身體健康
財源滾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