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人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人說:「老師,我想請象神幫我看看,我的財路有沒有阻礙。」

象神說:「你財路有兩個阻礙,第一個阻礙,就是你英文能力不好,你因為不會英文,所以沒有晉升的機會。」

年輕人點點頭說:「對,我真的英文不好,也沒有很努力學英文,我工作上是真的會需要用到英文,但因為我不會,所以失去很多機會。」

象神說:「還有第二個阻礙,就是你沒有一個很大的志向,沒有大目標,你覺得溫飽就好了。」

年輕人哈哈大笑說:「對~安穩就好,有穩定的收入,有穩定的工作,吃的飽,睡的好,穩定就好,哈哈哈哈哈~」

象神笑著說:「真是沒出息!」

每個人都有阻礙財路的原因,可大可小,可多可少,各式各樣的原因,有的令人莞爾,有的令人乍舌,這些原因,在我們財運的道路上佔著很重要的角色,一道一道的大石阻礙著我們財運的通道,阻擋著我們的財進到我們的寶庫來,我們卻看不見也感覺不到;象神一針見血,透徹明白的指出那個阻礙,就看我們願不願意去把那一顆顆阻礙我們財運的大石搬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