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人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人說:「老師,我想請象神幫我看看,我的財路有沒有阻礙呢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錢有在股票、基金之類的方向游移。」

年輕人說:「對,我有投資一些股票,不過投入的錢不是很多啦!沒有很大的資本,稍微投資了一些而已。」

象神說:「你財路的阻礙就是這個,你要賺很正很正很正的財,不能有一點點的偏財,只要碰到這些,財就會流失。」

年輕人驚訝的說:「啊~這樣呀!一點點都不行是嗎?正財賺錢很慢,投資也不行嗎?」

象神說:「對,千萬不能碰,只要碰了關於股票、基金之類這些,財就會流失。」

年輕人點點頭說:「好,我知道了!難怪我的錢都留不住,我還以為我自己不會裡財,太會花錢,每個月賺的錢,就都會莫名其妙的有些名目讓我花掉,錢都存不下來,我明白了,我會謹記在心的。」

一個人生下來,帶多少財都註定的,想多賺一些進來,也就會從別的地方流出去;財又分為正財跟偏財,有的人天生就是帶正財的命,沒有偏財的人,碰都不能碰,只要碰了偏財,就會連帶把正財也給賠上了,這實在得不償失,所以說,專心的賺自己專業領域上的正財,才是王道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