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憨憨厚厚的,也算的上是一表人才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怎麼一直都沒有出現,我是否有姻緣呢?」

愛神說:「你的姻緣有一個阻礙,你以前年輕時,年少輕狂,說自己是『無神論者』,雖然只是言論上表明自己對於信仰的想法,但你卻得罪神明了。」

男士抓抓頭說:「說起來實在是慚愧,以前年輕的時候,真的是年少輕狂,自視甚高,說話比較不負責任,我當時不信鬼神,我承認是曾經有這麼樣的說過,但我實在是無心的,不懂事,怎麼會得罪神明了呢?」

愛神說:「要看你當下表明闡述這件事情的心態,若只是誠懇表態,因為沒有接觸過,不了解,並無什麼對錯,但若帶有一些藐視或者高傲的想法,那可能因此得罪神明。」

男士懊惱的說:「我知道我錯了,我現在很相信有神明的,所以我來泰國拜神,老師,那關於得罪神明這件事,有辦法彌補嗎?有什麼辦法可以請神明不要在意我年輕那時隨口胡謅的瘋話嗎?請老師、請愛神幫幫忙,拜託愛神幫我解決這件事。」

對於看不到摸不到感受不到的神祉、亦或是另一個世界的存在與否,當我們無法求證時,別急著否認或排斥,秉持一顆尊敬的心,寧可信其有,尊敬神祇、尊敬另一個世界的存在,不褻瀆,不評斷,待有緣與其相遇的那天,相信會有另一番不同的感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