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自己當老闆,開了一間進口服飾店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店開在不錯的地點,旁邊連續幾家的生意都很好,但我的生意卻很慘澹,我想請象神指點,有什麼我需要改進的地方,請象神幫我賺錢。」

象神說:「妳關店的時間不固定。」

女士說:「對,因為我要回去照顧爸爸,如果有突發狀況,我會提早打烊,是真的不固定時間關店沒錯...哈哈哈....」

象神說:「要固定時間打烊,客人才不會白跑一趟;另外,妳進口的衣服年齡層比較大,比較屬於上班族的衣服,妳的種類範圍侷限住,就吸引不了其他客戶群,會進來光顧的客戶群就變很少很少了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對,我進口的衣服是年齡層比較大一點的,都是太太們的衣服,那我是不是要進一些年輕人的款式,因為成本的問題,無法庫存太多量....我會盡量再試著其他年齡層的款式,我都會注意隔壁幾間店,他們的客人蠻多的,就我這間冷冷清清,哈哈哈哈~」

象神說:「妳太墨守成規了,現在是網路的時代,妳必須要做網路銷售,網路的部分妳太弱了,妳要架設網站,把妳的店廣告出去,要多曝光,要積極主動一點。」

女士恍然大悟的說:「原來是這樣,這些細節我真的不懂,我都以為我是不是因為有什麼業障,哈哈哈~原來是我的經營方面有問題,我明白了,我會針對這些來做改善,我明白了,太好了~謝謝象神~謝謝老師~」

象神透徹的點出問題,在最短的時間之內,把導致問題的癥結點頗析讓我們知道,求神明指點迷津,不只是無形的事情才能來請神明尋求答案,在這裡,不論是什麼問題,都可以直接跟神明零距離的對話,並且找到解決問題的答案,這就是此行的目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