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太太為了先生的工作,憂心忡忡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太太說:「老師,我先生工作不是很順,工作不穩定,薪水有一搭沒一搭的,情緒起伏很大,總是跟老闆起衝突,老是把老闆開除,我想請問四面佛,有沒有辦法讓他性情穩定成熟一點,可以穩定的工作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先生家祖先有祖產,祖產還不少,有很大一片地,賣掉的話應該有幾千萬。」

太太點點頭說:「對對,我先生家有祖產沒錯,有很多地,價值是有好幾千萬沒錯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他的祖先疼他,所以祖先叫他不要做,不需要工作,他就只要等著以後把地賣了,就有好幾千萬可以花,哪裡還需要工作,祖先怕他吃苦,祖先疼他,所以讓他工作不順,不讓他有工作,就是因為有這股力量牽引他,他今天才會這樣。」

太太恍然大悟的說:「所以不是他不工作,不是他好逸惡勞,是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是因為祖先疼他,怕他辛苦工作,所以阻止讓他有工作。」

太太說:「我終於可以釋懷了,我一直心裡不平衡,我每天努力工作賺錢,他卻不幫忙賺錢,好逸惡勞,還情緒不穩,每天只會怨東怨西...唉~原來是這樣,我終於可以理解他了...老師,可以請四面佛幫忙跟祖先溝通,讓他至少有個穩定的工作吧~~~」

不過,當然祖先的力量不容小覷,然而,要是我們永遠以正面思考處理事情,遇到困難或挫折,努力去克服,積極面對問題,挑戰失敗,不怕吃苦,勤奮不懈,總是會遇到賞識我們的伯樂,也能夠開創出自己的舞台,會讓自己事業的路走得更平順,挫折也會越來越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