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是一位好朋友推薦她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,這次也就來到四面佛面前。

到了四面佛這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事業一直都很不順,也存不到錢,身體工作什麼的,起起伏伏不順遂,想請問四面佛,要如何才能穩定一點,才能存一點錢,讓家裡一切安定下來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家之前有拜神明,是觀音菩薩,觀音來說,現在用布蓋起來了,沒有請走,也不拜,現在沒在拜,所以觀音說已經用布蓋起來了,以前長輩在,都會拜,長輩過世了,就沒人拜了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家有供奉觀音,我媽在世的時候都會拜,我媽生病那段期間,我們改信了基督教,我媽走了之後,我們也就沒拜觀音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一開始不是信基督教,妳媽媽在醫院因為基督教的姊妹來關懷,被感動了,就受洗信了基督教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對,我媽住院期間,有基督教的教友來關懷我媽媽,我媽媽很感動,覺得受到教友們的關懷,心裡很溫暖,也就受洗改信基督教,不過,我媽受洗之後,過了幾個禮拜就走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受了感動信基督教,你們都改信了基督教,但感動卻沒有持續,你們沒有很虔誠的去做禮拜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對啦!之後因為忙,沒時間,也沒有很常去做禮拜,久久去一次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受洗了卻沒有虔誠的去做禮拜,該做禮拜沒做禮拜,該拜神沒拜神,連祖先都不拜了,信哪邊都不虔誠,基督怎麼保佑你們?觀音怎麼保佑你們?祖先怎麼保佑你們?」

很多人似乎有這樣的迷思,為了逃避祭祀的責任,不想拜祖先,就去信了基督教,然而,信了基督教竟也不虔誠,沒有虔誠去做禮拜,幾百年去一次教堂,耶穌想保佑也找不到人,要拜公媽就信基督教,要做禮拜的時候也不去,這樣如何能得到庇蔭呢?運勢當然也就不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