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孩看起來很憔悴,不知道遇到什麼困難,跟我到泰國求愛神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跟我交往十幾年的男朋友,突然在我出差的那幾天,把他的東西都搬走了,一個字都沒留,就這樣消失了,我想把他找回來,可以請愛神幫我嗎?他是不是有別的女人了?是因為別的女人離開我嗎?」

愛神說:「他沒有別的女人,他是真的受不了妳,他在妳身邊的時候,妳不懂得珍惜他,百般無理取鬧,吹毛求疵,把他當下人使喚,呼之則來揮之則去,在朋友面前給他難堪,他忍受妳十幾年了,他終於受不了了,離開了,妳也才能知道他的好。」

女孩說:「我知道他的好,我也知道我不能沒有他,沒有他我活不下去,他搬走之後,我到處求神明,他對神明很虔誠,只要他拜過的神,我都去拜,我都去求,請神明幫我把他找回來,讓他回心轉意,求求愛神,求愛神您也幫幫我。」

愛神說:「他平常供奉的神,虔誠的拜神念經時,妳總是說他太過迷信,他去廟裡拜拜,要帶妳去,妳打死不要,還說一些傷害他的話,現在他離開了,妳才想著到處拜神,求神幫妳。」

女孩哭得很傷心的說:「我知道我錯了,我真的知道我錯了....我真的希望他回來....」

人說平時不燒香,臨時抱佛腳,這都已經覆水難收了,臨時抱這佛腳,還有什麼意義呢?!神不是什麼人都會幫的!一個人會拜神的出發點是什麼,為什麼拜神,拜神的起心動念,也是很重要的,常會跟信徒們說,拜神就帶著一顆誠心,誠心誠意的祈求,這背後是有很深遠的道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