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四十出頭的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實在不像實際年齡一般,看起來很年輕很開朗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雖然工作穩定,但想突破卻一直卡住,上不去,就這樣一直停頓,突破不了,實在很懊惱,所以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到底有什麼阻礙呢?」

象神說:「妳爸爸是公務員,在公家機關上班,有遇到官司問題,不是正常的退休而離職了。」

熟女說:「對,我爸爸是在公家機關上班,但我覺得啦,那應該不算是官司問題,是那時候有遇到一些狀況,情況特殊之下,我爸爸自己決定離職,是沒有待到年滿退休,在那件事件之後就自己申請離職了。」

象神說:「我說的所謂的官司,也就是有發生重大事件,應該說是一個『劫』,因為這個劫,造成妳爸爸沒有待到年滿退休而申請自願離職,妳爸爸在公家機關上班,但因為那天原本是他輪值的時候他沒有去,卻發生火災,這起事故算是人為疏失,這個劫就是一個業障,有了這個業障,所以妳爸爸被上天處罰,被上天列管,你們的家運也連帶被列管起來,你們所有的運因為被列管都被打折了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,原本我爸那天應該要值班的,但我爸沒有去,竟然發生火災,這是人為疏失我爸也是脫不了責任,所以我爸也因為這起件事,就自行請辭,沒有待到正常的年資退休,提前離職了。」

象神說:「就因為妳爸爸這件事,他被上天列管了,你們家的家運,從妳爸爸開始,到你們這一代、甚至還有下一代,家運都被上天列管,導致你們的學業、事業、感情、財富都被打折,妳們這一代打對折,妳們的下一代就會打對折再對折,都被降級了,會越來越不順,原本你可以更好更順的。」

熟女說:「我明白了,沒想到這件事影響了我們這麼大,影響我們這一代也就算了,竟然還會延伸到我們的下一代,那該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補救呢?我們該怎麼辦?可以請象神幫幫我們嗎?」

每件事情發生之後,都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被人們淡忘,也會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而被我們存放在久遠的記憶深處,然而,造成的所有人事物之間的衝擊與震盪,卻依究悄無聲息的存在我們身邊,它並不會因為時間流逝而被沖淡,更不會因為我們不去想起而消失不見,這就是『業障』!在久遠的未來,一代一代的傳承,它依然存在,就背負在子子孫孫的運勢洪流之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