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孩一直眉頭深鎖,不知道有什麼困難的問題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年輕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先生的官司是否能平安度過?請四面佛幫幫忙,幫幫我先生,幫幫我們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先生脾氣很差,會動手打人摔東西,會家暴,他對你女兒家暴,這官司應該會被判刑,你的孩子們現在也都不在你身邊,都寄養在別人家裡。」

年輕女孩紅了眼眶說:「我先生脾氣是不好,兩年前,因為那時剛結婚,又要上班又要帶小孩,經濟不穩定,又疲倦又無助,加上那天小孩不舒服,所以一直哭鬧不停,我那天上夜班不在家,他控制不住脾氣,就打了孩子,因為小孩送急診室,就被通報社福家暴,我們家兩個小朋友就被社服人員接走,現在都分別在寄養家庭中,我已經一年多沒跟她們見面了....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先生家暴的業障很重,他這個家暴的業障是遺傳的,他從小也是在家暴中長大,他的爸爸也會對家人暴力。」

年輕女孩點點頭說:「對,我聽我先生說過,我公公會對我婆婆家暴,可以說是家暴一輩子了,到現在年紀這麼大了,偶爾還是會動手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先生的官司,他一定會被關,你們家四分五裂,孩子都寄養在別人家,妳先生這暴力之下,夫妻不成夫妻、親子不成親子,把一個好好的家打得不成樣,摔得跟爛泥一樣,把運也都打散、打爛了,你們賺錢很辛苦,賺不到錢,錢留不住,家庭不和睦,你們都不平靜。」

年輕女孩很沮喪的說:「老師,真的是這樣,我們賺錢真的很辛苦,到處都被瞧不起,賺了錢也都存不下來,左手進右手出,我先生雖然現在有好一點,脾氣有控制一點,但還是令人擔心,我們該怎麼辦?我的孩子該怎麼辦?我想把孩子接回來,我已經一年多沒看到我的孩子了....求求四面佛幫幫我們好嗎?」

家庭暴力對於孩子幼小心靈留下的創傷,心中的陰影,是一輩子抹不去、揮不掉的,對於孩子日後成長過程的影響,如若是造成人格特質的偏剖、極端,甚至可能造成對孩子無法彌補的傷害;另一方面,對於一個家庭的運勢,相對也會造成非常大的衝擊力,導致家運受到動盪。適當的調適自己,控制好自己的情緒,做好情緒管理,以免造成更大且無法挽回的傷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