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小女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小女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為什麼我跟我每一任男朋友交往都不長久,沒有幾個月就散了,我很想知道為什麼?」

愛神說:「妳個性太衝動,說話的時候,常會傷害了對方,把對方當小弟一樣指使,一次兩次對方還能忍受著,久而久之,對方就受不了了。」

小女生說:「我個性很直,我把對方當自己人,才會這樣直接,難道對自己人還要這樣虛情假義,還要當外人一般的客客氣氣裝淑女嗎?」

愛神說:「我相信每個跟你相處過的男生,都希望你把他當朋友就好,當外人就好,因為,你對外人總是客客氣氣,總是應對得體,每個外人都很喜歡跟你相處,但你對自己人的態度,不應該說是個性很直,而應該說是太過頭的不拘小節,反而讓人感覺沒禮貌了。」

小女生沉默了一下,才開口說:「我明白了,我知道愛神的意思,但我真的是對自己人不一樣,我是真心付出我的感情的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真心付出你的感情,如果再加上對對方得體的對待,客客氣氣的,我相信你的另一半一定會更加的疼愛你,呵護你,感情也會常常久久。」

對待自己人,更是要體貼自己人,更是要尊重自己人,要更加小心翼翼的對待自己人;越是親密的關係,相處之間就需要更加呵護,努力經營,小心維護,就像呵護灌溉培養幼苗一般,要讓它成長茁壯、風吹不倒,就必須要細心照顧,才能養成枝葉茂盛無堅不摧的松柏長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