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婚姻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愛神幫我,讓我交到女朋友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喜歡的女生,你媽媽不喜歡,你媽媽喜歡的女生,你不喜歡。」

年輕男生點點頭說:「對,我媽跟我喜歡的類型不一樣,我很頭痛,不知道該怎麼辦...是我要交往的對象,不是我媽要交往的對象,可是偏偏要非得要我媽喜歡的才可以交往....」

愛神說:「媽媽喜歡的女生是乖巧、善良、純樸的女生;你喜歡的女生跟媽媽喜歡的類型背道而馳,但你卻總是受傷害,被欺騙感情、被傷害。」

年輕男生想了想說:「我知道,我喜歡的女生比較叛逆,也比較活潑外向,社交圈也比較複雜,我之前幾個女朋友都很漂亮,但卻因為生活複雜,我也無法繼續交往。」

愛神說:「所以你必須要改變自己喜歡的類型,去接受乖巧善良純樸的女孩子,媽媽不會害你的,媽媽喜歡的類型,也就是會善待你的女孩,你也才能少受一點傷害。」

現在的年輕男女,對於自己的感情生活,自主性很強,選擇對象總是依照自己的直覺去追求,尤其是年紀越輕,更無法判斷自己適合的對象是什麼類型,跌跌撞撞的,碰得頭破血流,才得到經驗及認清自己要的是什麼,如果能夠客觀的聽聽長輩的意見,多了解自己適合的對象,感情的路會更平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