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愛神幫我牽姻緣,找對象,我一直都找不到對象,是哪裡出問題了呢?」

愛神說:「妳工作很辛苦,有經濟壓力,所以每天都很緊繃,臉都繃得很緊。」

女孩點點頭說:「對,我家裡經濟重擔都在我身上,所以我每天要努力賺錢,假日也要去兼職,每天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來,怎麼還笑得出來啦!」

愛神說:「因為妳每天都繃著臉,跟妳相處的人,看到妳的臭臉,就退避三舍,更別提異性,誰看到妳臭著一張臉,都不敢靠近妳,哪裡會有姻緣呢?」

女孩想了想,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我會努力讓自己多點笑容。」

誰都不願意看到一張苦哈哈的臉,俗語說:伸手不打笑臉人,笑臉總是會讓人親近三分,會讓人卸下心防,平常跟自己相處的人,看了自己的笑臉,心情也會跟著開朗,摩擦也就會少一點,讓自己也每天用笑臉面對身邊的人,相信好事也會降臨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