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姻緣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什麼時候才會來呢?」

愛神說:「妳那麼懶,懶得打扮、懶得保養、懶得整理自己,不修邊幅,人家介紹對象給妳,妳懶得出去、懶得約會、懶得應酬、懶得跟對方互動,妳怎麼樣會有姻緣?」

輕熟女不好意思地說:「愛神怎麼說得這麼明白啦!哈哈哈哈~我真的是這樣,真得很懶做這些事情。」

愛神說:「妳不經過這些,怎麼會有下一步?妳不去勤勞經營這些,怎麼會有進一步?妳要這樣懶得做這做那,妳也不用來求我幫你牽姻緣了呀!不是嗎?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,我會努力讓自己動起來!」

求神,很簡單,但不是求神,就可以萬事ok,一半人一半神,不論是什麼事,一定要人努力,神幫忙,才能圓滿,想要達到什麼目標,只有一個方法,就是靠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