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怎麼都突破不了,想請象神幫我看看,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象神說:「妳媽媽有憂鬱症,她小的時候目睹暴力鬥毆的過程,這陰影導致她憂鬱症,妳必須要照顧媽媽,還要承擔媽媽的病況,這些壓力導致妳自己調適不來,對於事業影響很大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,我媽媽憂鬱症很久了,但我一直無法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,最近一年越來越嚴重,我也很頭痛,因為我媽媽的病,我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她,真的蠟燭兩頭燒。」

象神說:「妳媽媽的憂鬱症查出原因就可以解決,她會好轉的,妳也會輕鬆一點,就可以在事業上比較專心。」

熟女說:「真的嗎?有辦法解決嗎?太好了~~謝謝象神~」

事業上,會因為很多原因導致事業不順,排除自己的問題之外,因為外力的原因造成分心,讓自己無法定下心來把工作做好,是必須要克服的,如果可以讓自己穩定下心情,突破自己目前的狀況,相信是可以讓事業再往上衝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