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聽朋友介紹,來參拜四面佛很有感應,於是這個月就跟朋友一起來泰國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的運一直都不開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事業是否有什麼阻礙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以前做八點行業,賭博業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以前有經營電動玩具,現在沒有了,現在做的是正當的工作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以前經營電動玩具,倒了,賠了很多錢,欠銀行錢,到現在都還沒還。」

男士說:「對,四面佛說的沒錯,我是還有欠銀行錢沒還,之前經營電動玩具倒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欠銀行的錢沒還,你的運一直卡在那裡,運一直停留在二十幾年前,停滯在當時,你現在不管做什麼,運都不會開的。」

男士說:「怎麼這樣,那也停太久了吧!我該怎麼辦?我真的知道我的運一直被卡住,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問題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運停在這裡,做什麼都沒用,只能三餐糊口,錢進來就流走,錢流失很快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真的是這樣,錢流失的很快,我每天只能糊口,真的是這樣。」

誰也想不到運會從二十年前停留到現在,一點都沒有往前,這一停就二十年,也實在太令人不知所措了,聽到自己二十年的努力,拼命的想往前衝,卻因為當時的一個小插曲,讓自己一停就二十年,也太懊惱老,如果知道,早一點來找四面佛,不知道能有多好,讓自己早點出運,只少知道自己到底卡在哪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