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最近交往了一個對象,但我總覺得對方不是很喜歡我,很不踏實,到底我該繼續還是不該繼續?想請愛神幫我把關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太過於敏感,也太過於在乎別人的看法,你這樣每一件事都在乎的話,你怎麼活啊?」

女孩點點頭說:「真的會這樣,我很在意別人的看法,對我的批評,對我的想法,我也很容易被影響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?」

愛神說:「你要這樣下去,對方會被你太過於敏感給嚇跑了,別人的一句話,也能讓你跟他爭執不下,沒有意義的問題,讓你們也可以吵好幾天,一點都不值得,如果你沒有改變,不是對方不喜歡你,是你會把對方嚇跑了。」

女孩終於認真的思考,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我會改,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。」

在乎別人的看法,其實不是一件很理智的事,做什麼事,只要是對的,出發點是好的,其他的小細節,是可以被忽略的,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,也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看法,因為,主角不是他們,自己才是重點,做好自己該做的,其他的也就不需要太在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