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我想請問象神,我什麼時候才能多賺一點錢呢?我很想多賺一點錢,讓自己生活好過一點。」

象神說:「妳太懶了!妳什麼都不想動,什麼都不願意動,妳要怎麼賺錢?」

女孩大笑著說:「象神真的好了解我喔!我真的很懶!老師!我真的很懶!哈哈哈哈~」

象神說:「不過,妳就是有一點很可愛,妳很誠實,妳也知道自己很懶,也很坦白的說妳自己懶,但,妳如果不勤勞一點,妳就永遠停留在這樣的層次。」

女孩點點頭說:「好,我知道,我很懶,所以,我就認命吧!是這樣嗎?哈哈哈哈哈~」

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,就先要付出,想要有什麼樣的生活品質,就要先努力,天底下真的沒有不勞而獲的事,更沒有白吃的午餐,一步一腳印,只有腳踏實地的勤奮耕耘,才能有真真實實的收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