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過半百的中年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感情一直安定不下來,想請問愛神,我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有個安定的感情生活呢?」

愛神說:「你風流倜儻,對於感情,你如魚得水一般的一切掌握在手中,女人在你身邊任由你搓圓捏扁的,你從來不吃虧。」

男士摸摸頭笑著說:「好說好說!」

愛神說:「所以,要不要定下來,選擇什麼樣的對象定下來,要什麼方式定下來,你自己就可以決定,不需要來問我的。」

男士又摸摸頭尷尬的笑著說:「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,我知道愛神的意思,我只是想說,這些過眼雲煙,我真的只想取一瓢飲,只是,那個真正讓我想定下來的人,沒有出現,我也就一直尋找。」

愛神說:「你自己很清楚你要的是什麼,也很清楚你能否得到你想追求的,一切都掌握在你自己手中,何需再質疑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。」

自己清楚自己想要的,明確的把自己的理想達到,如果理想能夠實現,那真的非常的值得喝采,但若理想與現實差距很大,是否就必須要自我評估,理想其實不是理想,而是幻想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