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自己開公司創業,曾經輝煌過,但公司面臨困境,岌岌可危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的事業原本很輝煌,也賺了很多錢,但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就垮了,客戶一直出問題,我想請四面佛幫我看看,到底是什麼原因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之前交往一個女生,有嚴重憂鬱症、嚴重躁鬱症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最後一任女朋友,已經分手一段時間了,她是真的有憂鬱症跟躁鬱症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她有帶你去拜一間神壇,去很多次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她常去拜一間神壇沒錯,她有帶我去過,我進去拜過一兩次,之後都在外面等她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那神壇裡面供奉的是陰的,是邪的靈。」

男士驚訝的說:「真的假的,我跟她去拜過,會有影響嗎?可是已經很久了,我也跟她分手一段時間了,這樣還會有影響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跟她分手,她很怨你,她在你家的東西都沒帶走,怨念都全部留在那裡,還有她拜的那個陰的,那不好的磁場也都卡在你身上,卡很久了。」

男士緊張的說:「對,我受不了她的個性,我跟她提分手,她離開一段時間了,但是沒有回來收東西,我也沒時間整理,東西就都還在家裡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那些東西都卡著她很深的怨氣,還有拜的那個陰的,也在幫助她,卡著你,你被她卡著,你也有憂鬱症、躁鬱症,你的運勢也跟著下滑,所有一切都被卡著,身體狀況也會越來越差,什麼都會越來越糟。」

男士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:「我真的是遇人不淑啊!我該怎麼辦老師?求四面佛幫幫我啊!」

緣分這東西,實在是沒辦法去分辨,對方是好是壞,沒有性別之分,男人也會遇到不好的女人,女人也會遇到不好的男人,和平分手固然是一件非常值得慶幸的事,但分手之後,遺留下來這樣的後遺症,還真的令人懊惱,凡事真的是要小心謹慎為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