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太太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們想問什麼?妳們想求什麼?」

這位太太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前男友會對我暴力,雖然我們分開住很長一段時間了,但是他只要沒錢就會來糾纏我,跟我要錢,我真的很煩了,我該怎麼擺脫他?請愛神幫幫我。」

愛神說:「妳現在有男朋友了。」

這位太太點點頭說:「對,我現在有一個新的男朋友。」

愛神說:「他是有婦之夫。」

太太點點頭說:「對,他有太太,但他對我很好。」

愛神說:「妳現在跟這有婦之夫在一起,前男友也對妳糾纏不清,妳跟有婦之夫交往的業障、破壞家庭的業障,再加上妳前男友對妳糾纏,斬不斷的緣分,導致妳的事業不順、感情不順、錢也留不住,妳一團亂,什麼都做不好。」

太太點點頭說:「對,真的是一團亂,我跟前男友生了一個兒子,他也不承認那是他兒子,只會跟我要錢,不負責任,現在男友對我很好,卻有婚姻,我真的什麼都不順,我該怎麼辦?請愛神幫幫我啊!我該怎麼辦啊?」

感情遇到這樣的狀況,也實在是很無奈,兩個男人都不是很好的對象,卻也擺脫不掉、糾纏不清,讓自己陷於泥濘,限於困擾,這就是業障導致的,如果沒有業障,就不會遇到這樣的狀況,也不會有這種局面,若能突破自己的業障,把業障解決了,一切都會撥雲見日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