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,諮商運勢的問題,這位年輕男生罹患耳疾已經好長一段時間,看遍了醫生都看不好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男生問我:「老師,我的耳朵常常會很痛很痛,吃了很多種止痛藥都沒有效,我真的非常困擾,想請四面佛幫忙看看,我的耳朵到底怎麼了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祖先要你結婚,結婚了就好了。」

年輕男生很無言地說:「要我結婚?祖先叫我結婚?我去哪裡找人結婚啊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祖先希望你結婚,只有這個原因,沒有別的原因了。」

年輕男生點點頭說:「好,我明白!但我現在也沒辦法結婚,怎麼辦?我還要繼續痛,痛到我找到女朋友,然後結婚啊?天啊~」

四面佛說:「只要結婚,你耳朵就會好了。」

這真的要回去好好跟祖先商量,很多這樣的案例,有的祖先希望子孫不要嫁出去,一直留在家裡幫家裡的忙,有的祖先希望子孫趕快結婚生子,用盡辦法,無所不用其極,還真的是花招百出,真的很多花樣,不知道的人,無法聯想到是因為祖先希望子孫趕快結婚生子,看醫生一直醫不好,那很可能就是無形的力量影響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