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小姐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這位小姐紅著眼眶說:「老師,我跟交往了八年的男友分手了,實在是傷透心,蹉跎了我八年的青春,我接下來還會有姻緣嗎?」

愛神說:「會的!會遇到更好的!」

這位小姐說:「真的嗎?會有更好的嗎?真的會有更好的嗎?」

愛神說:「你不要對自己沒信心,你要感謝上天,讓這個男的離開你,要再讓他多拖延你幾年,妳要找對象更難了。」

這位小姐點點頭說:「也是,我是不是要感謝他離開我?!真的很無言,哪有這樣啊!感謝他離開我,讓我可以恢復單身,是這樣嗎?」

愛神說:「是的!他也不想對妳負責,就這樣騎馬找馬,妳把青春都拖過去了,再拖下去,對妳不利。」

很多事情都有一體兩面,如果光只想不好的那一面,會死人的!負面能量越強大,要想堅強很困難,要正面,要積極,越是挫折、越是糟糕的局面,更要堅強勇敢,更要正面突破,一定會更上一層樓的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