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帥哥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帥哥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能不能讓我中樂透,我就可以買房子買車子,我工作那麼辛苦,都賺不了錢,如果可以讓我中樂透就好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現在都不想工作了,如果讓你中樂透,那你就一輩子躺在床上,都不會做事了。」

年輕帥哥說:「我中樂透哪裡還要工作,哪需要做事,當然就不會工作了呀!」

象神說:「所以啊!不會讓你中樂透啊!就是要你腳踏實地的工作,努力工作,付出勞力換取金錢,換取生存的本錢,你才能踏踏實實地活著啊!」

每個人多少都會有個夢,買樂透,買個希望,狠狠的中了一筆大獎,真的可以不用工作了,但,有多少人能夠真正有這福氣中大獎,真正中了大獎,又有多少人有這福氣享受這筆錢,日子還是要過,飯還是要吃,踏踏實實、安安穩穩的工作賺錢卡實在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