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自己創業十幾年,一直沒有賺錢,只能維持生計,這次到泰國求四面佛幫忙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太太說:「老師,我們開店做生意,已經十幾年,雖然不是很大的公司,但卻直沒有賺錢,只能維持公司的營運,我們想請四面佛幫忙,有沒有辦法幫忙我們,讓公司賺錢?」

四面佛說:「這間公司是妳的名字,妳是公司負責人。」

太太點點頭說:「對,我是公司負責人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是私生子。」

太太說:「不是,我親生爸媽都在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當初出生的時候,沒有登記,從母姓之後,才辦理領養,妳的紀錄是『父不詳』。」

太太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那時候民法規定不能從母姓,我母親家是大家族,我爸爸入贅,我為了從母姓,我爸媽沒有辦結婚登記,去戶政登記從母姓之後,我爸媽才登記結婚,我才讓我爸爸領養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這個程序,妳的記錄是私生子,妳的命運就是私生子的命運,凡事都被打折,運勢都走在私生子的路上,妳又當負責人,公司的運勢全部打折了,能生存到現在,已經算是很不錯了。」

先生說:「四面佛真的是太厲害了!這件事沒有人知道的!老師,現在該怎麼辦?我們該怎麼辦?請四面佛幫幫我們啊!是不是該換負責人啊?哈哈哈~」

什麼都躲不過神的眼睛,從出生的那一刻,任何事情都記錄的清清楚楚,絕對不會被冤枉,絕對不會被錯怪的,運勢有問題,絕對不可能是因為上天看錯了,鐵定都是有跡可循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