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大姊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這位大姊很可愛的說:「老師,我可以問象神,我什麼時候可以中樂透嗎?」

象神說:「妳沒有偏財運,妳就好好工作吧妳!」

這位大姊又很可愛的問:「那老師我可以做到五十歲就退休嗎?」

象神說:「妳退休就沒錢,妳要一直做,做到七十歲,做到不能做,做到不能動。」

這位大姊哀號的說:「老師,象神在跟我開玩笑嗎?七十歲?可以五十歲就退休嗎?」

象神說:「妳退休就沒錢,妳要一直工作才會有錢,妳就是勞碌命。」

這位大姊無奈地說:「不能中樂透,還要工作到七十歲,怎麼這麼歹命啊!」

其實,象神的意思是要告訴她,只要有工作,就不怕沒飯吃,會一直保佑她,讓她一輩子不愁吃穿的,最安穩的生活不就是這樣嗎?!有口飯吃,足以溫飽,不用擔心受怕天會塌下來,不怕吹風下雨,安安穩穩的過一輩子,不就是人生最幸福的日子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