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小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小男生很清秀,也很善良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小男生靦腆的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學業一直都不順,工作也不順,我到底是怎麼了?為什麼會這樣?」

象神說:「你雖然溫溫和和的,但你說話很毒,不經過思考的,說話傷人,還很會怨東怨西,你這個壞習慣,真的要改掉。」

小男生很不可思議的表情說:「我說話哪裡會毒?我不會啊!我也不會傷人啊!抱怨一些事情可能會,但我真的不會傷人啦!」

象神說:「你看到人家拜拜,你就會唸說『拜拜有什麼用,你又不知道神有沒有幫你,搞不好神也沒有在這裡....』等等諸如此類的話,神聽了也不想幫你,你會不順,一方面自己沒有口德,一方面你得罪每尊神,你還指望神會幫你解決問題嗎?」

小男生抓抓頭說:「我只是隨口亂說的,沒有壞心啊!」

象神說:「你看到神明廟會,你就會說『吵死了,還造成交通阻塞,這樣的神會有多靈我就不信』這種話,真的是太囂張了你。」

小男生驚訝的說:「我只有說過一次,而且在心理面說的,沒有說出口啊!沒有人聽到啦!那是我自己想想而已。」

象神說:「因為,你說的那尊神,你不相信祂有多靈的那尊神,就在這裡告狀,是你們家附近大廟的神,廣澤尊王。」

小男生差點沒從椅子摔下去,他說:「對,我們家附近的大廟是供奉廣澤尊王,我爸是那間廟的委員。」

神是非常靈的,你在心裡想什麼,祂們都知道的,也都收的到的,不管好的話、不好的話,神都會聽到,千萬不要有任何不好的想法,或者批評,神都很靈的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