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ㄧ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在公司也是個主管階級,這次來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有沒有可能再往上攀昇?再提升自己的職位或薪水?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的關公說,祂一路幫你過關斬將,幫你排解掉很多跟你競爭的對手,還幫你喬了很多官司,才到今天的地步。」

男士驚訝的說:「對!我們家供奉一尊關聖帝君,我每天都求祂幫我升官發財,這十年真的都順順利利的一路上來,我還以為我努力、我勤奮、我聰明,沒想到是關聖帝君幫助我!」

象神說:「你已經超越你原本運勢的高度,你其實只能安穩的當個襄理或主任的階級,但是你現在已經是總經理,薪水也高出原本一倍,你們家的關公已經是氣喘吁吁了。」

男士抓抓頭說:「原來是這樣!哈哈哈哈哈⋯是關公在幫我撐著事業,我明白了!我會安於現狀,在這個職位努力,珍惜這份工作的!」

很多時候,神在我們身邊幫助我們,我們卻不得而知,不懂珍惜、不懂把握,自己如果不懂好好把握,不懂持續奮鬥努力往前走,還自滿的高傲,很快的,就會漸漸失去現在擁有的幸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