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大媽跟我到泰國,這位大媽真的很典型的很愛到處問事,有得問就一定去掛號排隊,這次知道四面佛可以問事,也就報名來泰國了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大媽說:「老師,我今年會有一個刧,這個劫是血光之災,我很擔心我會有什麼三長兩短,可以請四面佛幫我看看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家供奉不少神明啊!」

大媽笑得很豪爽地說:「對啊!我家拜了不少神,我只要覺得這尊神很靈驗,很幫我,我就會把祂請回家供奉。」

四面佛說:「有觀音、土地公、釋迦牟尼佛、虎爺好幾尊。」

大媽驚訝地說:「對,有這些神沒錯,太神奇了!四面佛怎麼都知道啊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家土地公來說的,祂說妳很愛拜神,很愛問事,到處問到處求,很多乩童說的不是很中肯,妳就會被牽著鼻子走,花很多冤枉錢,尤其是這著血光之災這件事,這已經不是花錢的問題了,這嚴重影響妳的心理,讓妳每天提心吊膽,走路也走得戰戰兢兢,吃飯也怕噎著,連出門都要思考半天,妳已經搞得自己神經兮兮,還把家人弄得雞飛狗跳,苦不堪言。」

大媽尷尬地笑著說:「是啦!但我就是會擔心啊!我怕我如果真的一個閃失,發生什麼事,我先生怎麼辦?我孩子們怎麼辦?我公公婆婆誰照顧?我當然要擔心啊!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土地公說,家裡的神明都在保佑妳,保護妳,妳不會有事的!妳這麼虔誠的拜神,也這麼有心的供奉神,拜那麼多神,神都會保佑妳,妳今年不會有血光之災,不會有事的,好好的生活,好好的吃飯喝水,好好地出門,完全不用擔心的。」

大媽終於如釋重負地說:「我真的感謝四面佛啊!感謝我們家的神!不過,我們家土地公有來嗎?祂跟著我來泰國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就是為了讓妳這件心事解決掉,祂千里迢迢的跟妳來,要我幫你解決這件事!」

神明真的是用心良苦,真是為我們奔波千里,有信徒問我:「拜神拜那麼久,我哪知道神有沒有幫我?」這樣的問題,存在很多很多信徒的心中,我這努力地分享案例,就是要跟大家說,神就是一直默默地守護我們,默默地為我們付出,默默地在我們身邊,不離不棄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