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很愛賺錢,為了求神明幫助他們的事業,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這對夫妻說:「老師,可以請四面佛幫我們,讓我們業績好一點,多賺一點錢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如果想賺錢,必須要再多努力一點,多充實自己,多學習新的技能,多學習新的技術,才能拓展新的市場,新的年齡層。」

先生說:「我們很努力進修,很努力再學習,有什麼新課程我們會去上,可是還是沒有什麼進展呀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只學你們想學的,你們想學的真正市場用的到嗎?真正市場需要用的,你們覺得不需要學,或者沒興趣,你們就不逼自己學,就學簡單的,你們喜歡的,那有什麼意思?」

先生抓抓頭說:「是啦!可是沒有興趣,說真的,去上那些課程,會很無趣耶!我們是有選擇我們喜歡的課程,學我們想學的課程,我知道了,我們會逼自己學該學的啦!哈哈哈~」

四面佛說:「還有,你們家的神明說,你們在家都不拜祂,你們不拜祂,還心裡怨懟祂沒有保佑你們,你們這樣的心態,怎麼對呢?」

先生說:「我爸媽都有在拜啊!我想說我爸媽很虔誠供奉就好了,哈哈哈~我知道了我知道了!我們會改進!哈哈哈~」

學習新技能,可以選擇自己有興趣的,但是,若要對事業有幫助,就要學習對事業上有幫助、相關的技能、知識,縱使不喜歡、沒興趣,還是要逼著自己去學,那才能在事業上,有新的拓展跟進步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