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,這對姊妹婚姻都不是很順利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婚姻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們:「妳們想問什麼?妳們想求什麼?」

妹妹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,請愛神幫幫我。」

愛神說:「妳離婚了,已經好幾年了。」

妹妹點點頭說:「愛神好厲害,對,我離婚三四年了,就想說因為離婚了,要來問一下姻緣。」

愛神說:「妳還會有姻緣的,不過,妳的孩子要注意,有承接到他爸爸家的外遇的遺傳。」

妹妹驚訝地說:「我兒子有遺傳到他爸爸外遇的業障,所以他以後婚姻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是嗎?」

愛神說:「他們家外遇的業障,不只是外遇,而且是不會回頭的,有了外遇之後,就不會回頭的嚴重性。」

妹妹點點頭說:「對,他爸爸就是這樣,他爸爸的兄弟姐妹也都有這樣的狀況,是真的沒錯,那怎麼辦?求愛神幫幫我兒子,有沒有辦法讓他不要承擔他爸爸這樣的遺傳?」

遺傳這種問題,每個人一定都會遇到,這是不可逆的,沒辦法改變的,只能接受,只能認命,一方便求助於神,一方面就是自己的力量去改變,改變的機會不是沒有,就看自己的決心跟毅力,看自己夠不夠堅定,看自己夠不夠努力,很難,但不是不可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