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四十幾歲的熟女跟我到泰國,跟我來求四面佛,這位熟女能力很好,事業很不錯,卻沒有姻緣,這次到泰國求四面佛,看看她的運勢跟姻緣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的運勢還算平穩,但就是我一直沒有姻緣,我看了老師的文章,是因為我的姻緣用來填補事業了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有對象啊!只是你那對象是有婦之夫,有太太的。」

熟女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對,是啦!我也不好隱瞞,四面佛真的很厲害,哈哈哈哈~」

四面佛說:「你這個對象已經交往很久了,你這對象沒有斷,你的正緣怎麼進得來?」

熟女驚訝地說:「我是有點想說這個就這樣拖著,然後一邊找對象!這樣不行是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這業障一直卡著這裡,你不斷了,這個人一直佔著你正緣的位置,你的業障也一直再延伸阻擋著你的緣份,你不斷了這不好的緣份,想要有正緣是不會來的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!回去我就會整理掉這件事,我明白了。」

很多人找對象,會有騎驢找馬,更會有騎馬找馬的心態,但那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騎的驢、騎的馬,有沒有想過,竟然會是阻擋你正緣的阻礙,這沒遇過還真的不知道會有這樣的問題,一心想要有正緣出現,卻一直沒下落,原因竟然是這樣,要是沒有找出來,這被佔著位置的人一直沒有離席,青春就這樣被耽誤了,姻緣就這樣被蹉跎了,真是要小心謹慎一點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