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很想賺錢,卻都沒有賺錢的運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已經換了很多工作,但一直都沒有很好的下場,我已經年紀不小了,再這樣換下去,我真的三餐都沒辦法溫飽,更不用說存錢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很愛投資事業,但你沒有當老闆的命,也沒有偏財運,你老老實實地把心思放在目前的工作上,至少可以保著這工作能長久平順。」

男士說:「我就是因為工作不順,想多賺點錢,才會做一些投資,也想賺些外快,所以真的心思沒有完全放在事業上。」

象神說:「你每個工作都這沾一點,那沾一點,沒有一件好好的做完整,沒有一個工作,盡心盡力,哪裡會有好結果,你把所有的枝枝節節都結束掉,專心做現在的工作,就會長久了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好,我明白了!我會結束掉的!請象神保佑我,讓我工作能穩定,能存錢。」

人真的不能一心多用,不論什麼事,都必須要專心,把心投入在一個工作上,一個事業上,不要三心二意,不要朝三暮四,專心一意的做好手上的事,才能顧好本業,至少,本業顧好,正財守住,也才能溫飽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