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年輕男生很有衝勁,有事業心,一方面也要來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老師我想問感情。」

愛神說:「你跟你女朋友現在每天過著諜對諜的日子,很辛苦吧!」

年輕男生的臉一陣青一陣白的點頭說:「愛神真的把我的心聲完全講出來了!我沒辦法說出那種感覺,愛神一點就中!就是諜對諜的日子沒錯!」

愛神說:「你就直接跟她說明白,如果真的不愛她,就坦白說出來,也不需要忍耐,這樣兩人都不快樂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愛神說的沒錯!我真的不愛她了!但,我有暗示她,只是她不知道是聽不懂,還是故意裝傻?」

愛神說:「她聽得懂,但裝傻!你必須說明白,也必須表態,要講清楚,兩方才不會這樣懸在那裡,不上不下。」

年輕男生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了!我會回去跟她說清楚,這樣下去真的連朋友都做不成的。」

燈不點不亮,話不說不明;很多事情不說開來,就永遠在猜疑當中度過,兩邊對於這段感情是否還願意繼續努力,或者兩方都已經疲累不堪,該繼續還是該分手,彼此溝通清楚,給雙方一個交代與說法,對處理感情事會是比較成熟的處理方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