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個好朋友跟我到泰國,這兩個好朋友差不多六十出頭,都是事業有成的老闆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兩位男士互相看對方一眼,然後其中一位大哥開口說:「老師,我們想請問事業,不知道四面佛有沒有什麼指示。」

四面佛對著其中一位男士說:「你有供奉神明,很多尊。」

這位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!四面佛好厲害!對,我有供奉很多神明,大概有十幾尊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一直想利用神明賺錢,你到處去幫人家看這看那的,說神明說怎樣哪樣的。」

這位男士說:「我只是幫朋友啦!有時候朋友有問題,我會幫朋友解決問題,藉由神明的力量幫他們,也是幫忙的啦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只要不要收錢,你幫朋友都可以的,你千萬不能收費,就會沒事。」

這位男士點點頭說:「好,我知道了,我不會收費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只要你不收費,就幫助人,那神明都會保佑你平安,你如果收費了,那神明也保不了你了。」

很多事情,出發點是善意,都是好事,如果走偏了,好事就會變不好,善意就會走調,跟初衷就背道而馳,這樣一來,對自己、對對方,很有可能就會造成不好的影響,一定要很小心的處理類似這樣的事,否則,後果不是自己能想像的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