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很秀氣,卻也有一點個性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婚姻。」

愛神說:「你離婚了,現在的丈夫是第二任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對,我離婚了,這丈夫是第二任。」

愛神說:「你這丈夫對你還不錯,對這家庭還算負責任。」

女士說:「但他的前妻一直會來找他,用他們的孩子當藉口,來糾纏他,怎麼辦?」

愛神說:「因為你之前有過跟有婦之夫交往的業障,這是因為你的業障導致,只要消除這個業障,他就會斷了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我該怎麼消這業障呢?請愛神幫幫我。」

事情一定有前因後果,會有什麼果,就一定有什麼因造成,現在會呈現有什麼問題讓我們困擾,讓我們受到折磨跟痛苦,一定是有原因造成,要想把這些問題解決,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出原因,解決原因了,果就會改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