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大而化之沒有心機的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很可愛,到處問姻緣,到處求姻緣,這次到泰國來求愛神,也是求姻緣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什麼時候會有姻緣呢?」

愛神說:「你到處問、到處求,到現在也沒有姻緣,你一直把算命先生的話當成聖旨。」

熟女說:「寧可信其有啊!」

愛神說:「算命先生說你晚婚,結果你遇到的姻緣,你都錯過,都不去珍惜,你認為你晚婚,所以那不是你真命天子,你就不好好經營。」

熟女說:「因為算命的說我35歲之後遇到的才是真命天子,我就想說這之前的應該不是我的緣分,只要吵架或者不順,我就放棄了,反正不是我的真命天子。」

愛神說:「算命先生說你會遇到北部的人,南部的中部的你就不接受了,緣分就這樣流失了,你把算命先生的話奉為聖旨,到最後,姻緣都被你自己蹉跎掉了,你的緣分現在很微弱了。」

熟女驚訝地說:「怎麼會這樣,不是這樣吧!我很相信它們說的話,他們說我其他的事情都很準啊!我就相信他們,我的姻緣應該會是這樣,怎麼會變成這樣啊?老師,怎麼辦?」

愛情來的時候,沒有預警、沒有招呼,你讓機會錯失了,溜走了,好的對象就因此錯過了,只能怪自己沒有好好珍惜,如果好好把握,或許就能遇到讓自己幸福的對象,別相信算命,相信自己的感覺、相信當下,把握每一個人、每一個機會,好好珍惜,至少,不會遺憾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