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在業務單位,一起工作一起奮鬥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太太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們的單位體系,事業運怎麼樣?」

象神說:「你們發展的很不錯,未來一年還可以在擴充。」

太太聽了好開心的說:「真的嗎真的嗎?我聽了真的很開心,不管有沒有達成,至少我很安慰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這麼努力,我一定會幫你們的。」

先生說:「我們真的很努力,希望象神多幫幫我們。」

太太說:「那我先生的事業方面,有沒有要加強的?」

象神說:「他很努力跟著你的腳步往前走,已經是很不可多得的丈夫了,妳也要很安慰了。」

太太說:「我也希望他能夠成立自己的單位,能夠獨立出來。」

先生說:「我會的!你等著看吧!」

太太突然很開心的說:「我認識你快一輩子了,今天就看你最MEN!」

象神說:「你要讓他有自己發揮的空間,不要讓他依賴,他其實都可以自己獨當一面的,你卻什麼事都要做主,久了,他也就被你養成了依賴的習慣,這也一切都要怪你自己。」

有時候,太寵溺另一半,真的很容易養成另一半的依賴與怠惰,這真的不能怪罪對方,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,凡事都幫對方做好,決策都幫對方想好,事情都幫對方解決好,漸漸的對方就被養成一個沒有能力的另一半,然後,徒增自己的困擾,千萬要及時回頭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